云自闲

慎始善终

吃瓜:大将军装逼名场面

1.

钳徒:“贵人也,官至封侯。”

卫青:“俺就是一卑微放羊娃,不挨打不挨骂就已经是神仙日子了,想啥好事捏。”

然后……

不但自己封了侯,还荫封了家里仨奶娃娃,还带出出了一众列侯……


2.

馆陶公主:小命儿拿来吧你!

然后……卫青及其一家子人开始贵显了,数年后馆陶公主和陈皇后杯具了。

淮南王:小命儿拿来吧你!

然后……淮南王一家子杯具了。

李敢:小命儿(击伤)拿来吧你!

然后……李敢杯具了。

匈奴:虽不敢直言索要卫青的命,但打架时半个匈奴也杯具了。


3.

初战匈奴,其他三路大军相继狗带,两个赎死罪废为庶人。惟有卫青燔毁龙城,斩首700人。受到奖赏。

卫青:再说一遍!这是我表现最差的一次!真没装逼!


4.

右贤王:汉军腿脚不利索。

然后……

跑得快的右贤王亲自表演年度夜逃大戏,顺带因为同情汉军赠送了一波儿人头。

赵信:我们可以坐着收割汉军的人头。

然后……

汉军杀伤大当,烧毁了匈奴的粮仓,一只鞋要不是跑的快,连最后的一只鞋也要没了。

白羊王、楼烦王纷纷表示:我们都是受害者嘤嘤嘤……


5.

周霸:大将军还没斩过裨将,大将军得立威啊。

卫青:我不患无威,不需要杀人。

刘彻:大将军怎么说都是对的。大将军劳苦功高为朕着想,大将军辛苦了,来人把苏建给放了吧。


6.

卫青:全甲兵而还。

隔壁李广: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要干什么?咦,我的兵呢?


7.

卫青:我仁善退让很低调。什么?有个有出息还孝顺的大外甥也叫装逼?

霍去病:舅舅,今晚还加班么?


8.

淮南王:大将军是什么人?

雷被:你得不到胜不了的人。

然后……淮南王心碎了一地。


9.

朝臣:自天子欲群臣下大将军,大将军尊重益贵。

卫青:这不关我的事,不是我主动的,陛下你还我清白!


10.

卫青履历:年轻时为平阳侯家骑,跟随在平阳公主身边,有了一番事业后成功把主人变成夫人。

社会新闻:翻身骑奴把歌唱。

娱乐新闻:震惊:某司机保镖熬死了自己前老板,赚得了万户家产,还娶走了背景强硬的老板娘。这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!


11.

皇太后赏赐卫青千金。

然后……全军都知道太后给大将军打钱了,因为他将这些金帛全都赐给军吏了。


12.

卫青:呜呜呜别扒了别扒了,我真滴是个低调的人儿呐!

除了刘彻几乎所有人都表示:我们不信!

评论(11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